囹圄

伪-违规女孩群聊天记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违规女孩

顶天立地杨超越:🎺姐妹们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哈,快来看我杨某人首次触电的电视剧长安诺的片花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看片花时间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

耙耳朵:哟,老超,可以啊,颜值在线,随我随我!

顶天立地杨超越
傅菁!你个凑不要脸的,走,父子局去!

玛莎拉蒂五选一:
越越~,你脸怎么那么小,过来给我rua一下!

顶天立地杨超越:傅菁抓着我!不让我过来!

玛莎拉蒂五选一:欺负女儿可还行,傅英俊你真是越活越回去了,有本事跟我动手啊!


你的山支大哥:杨老师!你真的好适合古装啊!

顶天立地杨超越:我觉得你的碧瑶也很美~

炒团vip玩家🌈:已截图发送我的好友小陈总

顶天立地杨超越那你可真是小看我家陈意涵呢!

你的山支大哥:额 ....杨老师,刚刚小陈总给我发了个在吗...

顶天立地杨超越:彩虹!走,王者荣耀solo!

爱吃粽子的花栗鼠小七:美是美的!不过,杨老师你演大家闺秀不会别扭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王者荣耀时间分割线------------

顶天立地杨超越:那你觉得我是跟老傅亲演情敌别扭,还是大家闺秀更别扭?

爱吃粽子的花栗鼠小七:

粽子宁:杨老师!小七的意思是夸你你勇于挑战,敢接这种跟自己性格反差很大的的角色,你怼我们家小七干嘛!!

炒团vip玩家🌈:杨老师输了咋还发脾气呢!

顶天立地杨超越:你技术怎么这么好了!我杨某人不服!

炒团vip玩家🌈:sunnee在我旁边呢,就顺手帮我打了!

顶天立地杨超越:啊啊啊啊!我要陈意涵!

傅菁的肉体饭:嗯,杨老师真给咱火箭少女长脸!

顶天立地杨超越:谢谢老鸭!

长胖了的大娟:老鸭这话不错,就是不太像年轻人说的....

爱吃粽子的花栗鼠小七:+1

粽子宁:反正跟着小七准没错,+1

耙耳朵:+1

长胖了的大娟:wow!杨老师~我来给你唱个ost咋样!

顶天立地杨超越:豪马齿?

长胖了的大娟:买一送一!买我送紫婷!

顶天立地杨超越

胖了的大娟:

晴儿妹妹:若萱妹妹~

顶天立地杨超越:你正常一点!杨sunnee

弟化mimi:
杨老师绝了,好好看!....那个等我查一下字典再来夸杨老师!

顶天立地杨超越:害,还是mimi最好!

炒团vip玩家🌈:你们家小陈总怎么说?

顶天立地杨超越:干嘛要告诉你!

炒团vip玩家🌈:

顶天立地杨超越

炒团vip玩家🌈:什么?你透露一下呗

顶天立地杨超越:奖励我.....


晚安!



评论(20)

热度(47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