囹圄

团综骑车脑洞

宣仪一个人站在节目组分配的自行车旁边犯愁,而另一边傅菁和超越都骑了几圈了,还十分臭屁的在宣仪面前转来转去。

“傅菁,过来教我骑车”

傅菁和超越在那骑得可开心了,压根儿没听见宣仪的召唤

“傅菁!傅菁!傅菁!”

“哎,老宣咋啦”

宣仪嘟囔着嘴“你说咋啦,我不会骑,都没人教我,叫你你都不应”

傅菁一看见宣仪那可怜兮兮的样子,就想到之前在mimi那期团综她看见自己走了过后的满脸不开心的模样,还是自己在超话看见的,就有一种叫做自责的情绪在心中蔓延开来。哪还有不听话的,抬脚准备骑过去,看见宣仪后面的拍摄机器,又停住了。

宣仪不知怎么回事,就沿着傅菁视线探过去,果然,还是因为拍摄,只能叹一口气“唉,我的小狮子什么时候才能勇敢一次”

超越一看俩人反应,心想“老傅这怂样,我站选攻好了,还是得靠我杨某人”,拍了拍傅菁肩膀,给了俩人一个眼神,就故意又是单手又是站着骑,脸上还送各种表情包在摄像师面前晃。

果不其然,几个跟拍的摄像师傅一看杨老师这里有素材,一溜烟就跟着杨老师走了。剩下的几个摄像师傅还没等傅菁和宣仪开口,立即表态

“我们留下的几个都是很喜欢您跟傅菁的,您放心,我们不会把这些镜头剪进去的”

“傅菁!这下你放心了吧”

傅菁也知道自己老是让宣仪不开心,头压得低低的,也不说话。

宣仪故作生气“还教吗?不教的话我找美岐教我”

傅菁一听就着急了,踩着自行车咻的一下就到宣仪面前,接着把车停住,一整套动作行云流水

“你快上车啊,我给你在后面扶着 你别怕”

但是宣仪迟迟没有上车,傅菁一脸困惑的看着她

“傅菁,我没有生气”宣仪眼睛弯弯的看着眼前人

“啊?哦,没有生气就好”傅菁挪了挪帽檐

“其实我会的,就是想跟你独处”

“那那我载你吧,宣仪”

“好呀”

傅菁一只手掌握车头,一只手放在搂住腰间的双手上,带着喜欢的人转圈圈,颇有点岁月静好的样子。

“菁儿,团综要录完了”

“嗯”

“最后一期播出时间是6.21”

“嗯”

宣仪似是不满意这个回答,掐了一把腰间并没有肉的人的肉“你就没有什么想说的吗”

傅菁把车停了下来,转过头看着吴宣仪的眼睛,

“那只是我们跟wjjw的合约结束了,我们没有合约,所以永远!不!会!结!束!宣仪,你要相信我,虽然我怂,但是我也很偏执,尤其对你”

说完就转过头继续踩自行车,腰间的双手却更紧了。

“菁儿,以后让着点越越吧”

“嗯我知道的宣仪,得感谢老超为父母爱情操碎了心”

说点什么:今天炒团倒计时一个月了,不得不面对即将毕业的事实,但我们也要相信,不管是fx还是炒团,她们的感情都会一直稳定下去的!炒团是最棒的!

b站:爱穿大裤衩的炒粉

评论(8)

热度(16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