囹圄

沈总的计划

"关悦,你找我干嘛,我不觉得我们的关系好到可以一对一单聊"沈思仪对着眼前这个曾经让她跟陆可吵架的女人一脸没好气的说道。

"沈思仪,你知道陆可又谈恋爱了吗?"

"知道啊,那男的我还认识呢,就是不知道陆可会同意"

"我觉得那男的配不上陆可"关悦一脸自家姐妹被猪拱了的可惜道。

"巧了,我也觉得,难得咱俩一致意见啊"沈思仪笑道。

"可别了吧沈思仪,我是从朋友的角度看的,你怕是觉得全天下除了你没人配得上陆可了,再说了陆可要是搬出去了我看你就得炸"关悦一脸鄙视道。

"那不然呢,有的人天生就该是一对"

"难道你想绑着陆可一辈子吗?陆可始终嫁人,会对着别人撒娇,对着别人闹,你受得了吗?你真的就只是把陆可当朋友吗?沈思仪,我希望你好好想清楚,我也知道陆可是不会放弃你的,我不希望你们蹉跎了岁月"

"朋友?肯定是啊最好的朋友啊!"

沈思仪喝了口桌子上的柠檬水,觉得怎么这么酸

又说"那....还能有什么关系"

"那我就不知道了,这是你的事情,我言尽于此"

关悦对着服务员指了指坐着的沈思仪说:"等会这位小姐付钱"

沈思仪一个人陷入沉思完全没听到这句话

关悦看了看心想:姐帮了你这么大个忙,请我喝点东西那是应该的。

沈思仪回到家后,坐在地板上,回想起和陆可的点点滴滴,想到自己在国外那段时间连醉了的时候,嘴里念的,心里想的都是她。也有不少朋友开玩笑的说,沈思仪你别是看啥人家了。那个时候她还能肯定的说,没有,我们就是朋友,你们思想复杂。现在对着关悦的质问,她却再也无法这么肯定了。


如何判断对同性的感情是爱情还是友情

沈思仪在百度上正浏览着相关信息,有一条写着那就是看你对她有没有那个方面的欲望。

然后沈思仪晚上趁陆可睡着的时候,悄咪咪的量了尺寸,第二天一大早就去商场买了泳衣,超性感的那种。

到了公司,先是小白兔发了vx,让她抓紧把今天的稿子弄好,完了带她去个地方。也不告诉陆可去哪,陆可感觉今天沈思仪全身上下都透露着古怪,但也还是照着做了。

"我好啦,咱们走吧"

"好,我马上下来"

车上,"沈思仪你今天怎么神神秘秘的啊"陆可笑眯眯地望着沈思仪

沈思仪只觉得陆可现在的样子像极了0可,不敢再多看一秒,影视剧里没出车祸不代表现实里不会。

但还是抽出手揉了揉陆可的小脑袋,"秘密"

一到地方,陆可就明白了,"沈思仪,你不会是想教我学游泳吧,我可以拒绝吗"

沈思仪直接拽把陆可拽了进去,心想:小样儿,我还能让你跑了,说出去我沈思仪不要混了。

只见沈思仪一脸神秘的拿出她精心挑选的泳衣,小白兔的脸一下子就红了,"这这...太性感了吧,万一被别人看见怎么办"

"放心吧,我早就告诉老板清场了,我包了今天"

"可是..."

小白兔还想说什么,然后就被推进去换衣服了,不过沈思仪没明白为什么都是女生,还要避着自己换衣服。

十分钟过去了,沈思仪见人怎么还不出来有点着急,就直接掀开帘子进去了,然后就看着眼前这个和全身不着片缕的她的"好朋友"一脸犹豫。

陆可看着突然进来的沈思仪,根本来得及蒙上她眼睛,因为沈思仪的脸比她还红。陆可刚准备出去,沈思仪一把抓住她手,声音低哑地说"你要去哪"

"你不是要教我游泳吗,快走走吧""着什么急"话音未落,沈思仪把陆可摁在墙上,,没等陆可反应过来,带着自己那蠢蠢欲动的嘴直接覆了上去,心想百度还是挺靠谱的,回去给关悦发个红包。

陆可整个人都懵了!她...在干嘛?和自己的好朋友接吻吗,自己不是有男朋友的人吗?但却舍不得推开沈思仪,因为她突然觉得这些年来的纠缠似乎就是等这一刻,只能任沈思仪作为了。

一吻终了,沈思仪一边给大喘气的陆可,哦不自家媳妇顺气,一边说道"你现在马上跟那个谁分手"

"沈 ...思...仪,你怎么这么霸道啊"

"你又不是今天才知道我霸道,我可不要做小三,正宫的位置必须是我的"然后挑着小白兔的下巴,也不管她还在踹气又继续了那个吻。

陆可的手慢慢的攀上了沈思仪的脖子.....想到:看来今天这个泳是游不成了啊....

评论(2)

热度(17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